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河北威岳公司

铸铁平台平板,大型铸件,试验平台,焊接平台,装配平台,检验平台,钳工平台,铁地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谢佳宁
  • 电话:15350773479
  • 手机:15350773479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热时效和自然时效分别对铸铁试验平台造成怎样的后果?
新闻中心
热时效和自然时效分别对铸铁试验平台造成怎样的后果?
发布时间:2023-11-2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控制合适的铸铁试验平台铁液化学成分,尽量降低含硫量。一次浇满,避免补浇。并且在浇铸时,不可断流。防止铸铁试验平台铁液氧化,冲天炉熔炼时防止底焦过低。电炉熔化时,铁液不宜在炉内停放时间过长,宜在低温下保温,铸铁试验平台表面覆盖提高砂芯耐火度和高温强度,铸铁试验平台芯盒分型面清理干净,避免涨芯。
铸铁试验平台缩孔形成原因:模具工作温度控制未达到定向凝固要求,涂料选择不当,不同部位涂料层厚度控制不好,铸件在模具中的位置设计不当,浇冒口设计未能达到起充分补缩的作用,浇注温度过低或过高。
适当加大铸铁试验平台浇口尺寸,增设内浇口,在易冷隔处增加溢流槽或冒口。铸铁试验平台内浇口不宜离铸件薄壁处太远,或适当增加薄壁处的厚度。检查箱套配合,保证准确,以免错箱造成壁薄。铸铁试验平台砂芯牢靠,下芯到位。适当调高铸铁试验平台浇注温度在保证不冷隔的前提下,尽可能的降低浇注温度。
对于长条型铸铁试验平台可采用两头浇注,对高大件铸铁试验平台可采用阶梯浇注或分散浇注。增加出气冒口,加强排气,减少铁液流动阻力。适当提高碳当量,提高铁液流动性。用陶瓷网时,浇口窝适当留大,铸铁试验平台温度适当提高。足够的压箱铁或箱卡子卡牢,防止涨箱后炮火。脱箱造型要留够模型到砂胎边缘的距离,防止砂胎高温下强度不够而炮火。
提高铸铁试验平台磨具温度,调整铸铁试验平台涂料层厚度,涂料喷洒要均匀,铸铁试验平台涂料脱落而补涂时不可形成局部涂料堆积现象,对模具进行局部加热或用绝热材料局部保温,热节处镶铜块,对局部进行激冷,模具上设计散热片,或通过水等加速局部地区冷速度,或在模具外喷水,喷雾,用可拆缷激冷块,轮流安放在型腔内,避免连续生产时激冷块本身冷不充分,铸铁试验平台模具冒口上设计加压装置,浇注系统
铸铁试验平台冷隔形成原因:金属模具排气设计不合理,工作温度太低,涂料品质不好,浇道开设的位置不当,浇注速度太慢等。正确设计浇道和排气系统,大面积薄壁铸铁试验平台,涂料不要太薄,适当加厚涂料层有利于成型,适当提高模具工作温度,采用倾斜浇注方法,采用机械震动金属模浇注。
铸铁试验平台裂纹(热裂纹、冷裂纹)形成原因:铸铁试验平台金属模铸造容易产生裂纹问题,因为金属模本身没有退让性,冷速度快,容易造成铸铁试验平台内应力大,开型过早或过晚小或过大,涂料层太薄等都易造成铸件开裂,铸铁试验平台模具型腔本身有裂纹时也容易导致裂纹。应注意铸件结构工艺性,使铸件壁厚不均匀的部位均匀过渡,采用合适的圆角尺寸。调整涂料厚度,尽可能使铸铁试验平台各部分达到所要求的冷速度,避免形成太大的内应力。应注意金属模具的工作温度,调整模具斜度,以及适时抽芯开裂,取出铸件缓冷。
威岳机械谢女士15350773479